爱吃面包的果酱

全网同名/约文稿请看置顶 详谈私信/转载需注明出处/杂食博爱 写文写诗剪辑摄影等等/希望你可以经我“获取”一些信息 也可以“传达”些什么给我 但请不要“留下”它 我们“肆无忌惮地交流” 不以“彼此的身份”甚至抛弃“人类属性” 我们不是我们 依旧是我们

《生命》


这个世界从来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降生在这个世界

你或许不明白 我也从来都不明白


又或许我有点明白

只是一个幻想 

湖里的鱼恰巧露出了水面 

又恰巧呼出的泡泡


又或许是恰巧刺破了泡泡的叶子

飘啊飘的

然后漂啊漂的


我好像赤裸裸地来 带着血渍与泪

梦里游啊游 就像来之前

就这样 游得累了 就睡去了


鱼儿又缓缓浮出水面


笔者:爱吃面包的果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