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面包的果酱

全网同名/约文稿请看置顶 详谈私信/转载需注明出处/杂食博爱 写文写诗剪辑摄影等等/希望你可以经我“获取”一些信息 也可以“传达”些什么给我 但请不要“留下”它 我们“肆无忌惮地交流” 不以“彼此的身份”甚至抛弃“人类属性” 我们不是我们 依旧是我们

“从她伤口掉落的,会一点点嵌入我心脏”‖奥斯利韦他

————

我摘下你的发冠

两手空空

没有征兆 打碎了夜里的星星

伤口没有一滴血

我哭不出来

月光是你神伤黯然的泪下

被照亮那长夜的漫漫的路啊

唏嘘的 错愕的 破碎的

白玉淌下象牙颜色

裂痕静静流淌

小巧玲珑的残缺

一点一点陷入我心脏

慢慢地讲

疼痛的模样

给我蔚蓝深海的轰鸣与潜逃

声音与瞳孔被时间消磨掉

没有一点预兆

我已准备好双手 将你的发冠摘掉

————

笔者:爱吃面包的果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