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面包的果酱

全网同名/约文稿请看置顶 详谈私信/转载需注明出处/杂食博爱 写文写诗剪辑摄影等等/希望你可以经我“获取”一些信息 也可以“传达”些什么给我 但请不要“留下”它 我们“肆无忌惮地交流” 不以“彼此的身份”甚至抛弃“人类属性” 我们不是我们 依旧是我们

《往生》

你说得对,我好像挺喜欢悲伤这个东西的,也实在是怀疑我们人类所做的一切解释,于是乎啊,又衍生出了些许类似的悲伤。

我总感觉世界离我越来越远,却也还是走不出去它,于是我只能走回来,来回踱步,数着星星和四季迷离的风。

其实我也并不悲伤,只是像一片沙漠,里面有骆驼和玫瑰,它们都会死去的,在这片荒漠里,好像只有无尽看似永恒。

周遭的人事都与我无关,神明的花草树木与我无关,一切都与我无关,我也无关乎我,我只这么静静地坐着,从听你们说的天会亮到天色已晚,然后又到了独影阑珊。

我记不清已经有多少个循环,不记得飞鸟与白云,甚至也忘记了自己在老去。

笔者:爱吃面包的果酱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