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面包的果酱

全网同名/约文稿请看置顶 详谈私信/转载需注明出处/杂食博爱 写文写诗剪辑摄影等等/希望你可以经我“获取”一些信息 也可以“传达”些什么给我 但请不要“留下”它 我们“肆无忌惮地交流” 不以“彼此的身份”甚至抛弃“人类属性” 我们不是我们 依旧是我们

‖时针转动还需要理由吗

————

含冰就要配烈酒

炸裂掉大脑

莓子的甜味就是触觉

鼓点跳跃到高潮

午夜十二点的心跳会漏掉一秒

接下来 重新做个自我介绍

旋转 刺入 摇晃 尖叫

被误读的眼神自然就失焦

呼吸踩空一步就栽倒

话撂在前头

我手里边可没有解药

切掉 切掉 感官全部切掉

切断万物起源的步调

切碎多余的宣告

燃烧 燃烧 燃烧

精心烤制

喜欢吗

我送你的爆浆蛋糕

————

笔者:爱吃面包的果酱

评论

热度(6)